南通如东林克斯温泉乐园“开启造梦时刻”

XH
游多多旅游网
2021-04-27 16:26:42

 4月25日,地处南通如东县的“梦享泉世界”林克斯温泉乐园正式开园。作为全国屈指可数的沉浸式温泉游乐轻度假目的地之一,这不仅意味着华东旅游项目再添新亮点,项目也将成为拉动当地文旅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原南通市市委常委、江苏省省委巡视组组长陈照煌,南通市文广旅局局长葛锦坤,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如东县政协主席蒋树建,保华集团常务副总裁杨燕,中国温泉协会秘书长张越及相关领导和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典礼,共同见证林克斯温泉乐园“开启造梦时刻”。

南通如东林克斯温泉乐园“开启造梦时刻”

  林克斯温泉乐园依傍江苏南通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而卧,立于“北上海旅游度假板块”规划之核心,是集惊险温泉体验、时尚水运动、智能健康管理、定制水疗健身、特色风味美食等多种高端文旅休闲项目于一体的又一巨作。和传统水乐园项目相比,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水源四季恒温,游客可全年365天体验,年可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

  陈晓莉副县长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表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是全南通首家以发展旅游产业为特色的文旅度假集聚区,充分展现出极具南黄海地域风情的“海港、海鲜、海韵”之美,这里无尽的滩涂之下还蕴藏着又一清洁能源——地热能,因此拥有不同温度的高品质温泉。同时,她表达了对乐园发展的强烈信心,一定会成为拉动当地文旅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南通如东林克斯温泉乐园“开启造梦时刻”

  江苏小洋口温泉开发公司总经理魏文魁在致辞中介绍道,林克斯温泉乐园,是全新打造华东地区媲美世界水平、以“梦享成真”为主题的一站式温泉游乐度假理想地,让游客足不出境即可畅享美好的四季温泉游乐之旅。在这里,有德国原装摩天轮旋转划水道,带你体验激流勇进、加速转弯带来的惊险刺激;有模拟疯狂海啸接踵而至的超级造浪池,带你享受逐浪之欢;有华东区屈指可数的国际品质综合性康浴温泉乐园,既能放松自我,又有健康养生的功效;有汇聚各地特色美食的鲜美小渔村,尤其是洋口地方小海鲜特色,足不出户便可引爆味蕾;有汇聚了童真和欢趣的儿童水寨,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氛围,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感受久违的童真……

南通如东林克斯温泉乐园“开启造梦时刻”

 

  魏文魁表示,林克斯温泉乐园的顺利开业,代表着小洋口温泉度假城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与小洋口风景区、林克斯温泉酒店、小洋口高尔夫球场等景点和项目优势互补、相得益彰,成为小洋口旅游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一环,是南通旅游的又一靓丽名片。

  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国人的旅游需求进一步释放,出游人数大增,旅游市场复苏态势明显,林克斯温泉乐园的开园,必定能为华东地区游客在五一期间出游提供一个度假新去处。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以及任何形式使用。
  • 0
  • 0
  • 0
  • 0
你该读读这些:一周精选导览
更多内容...